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城管联合多部门整治宣传“门前三包” 维护城市环境
发表时间:2022-04-12 15:40: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柳州市柳南区城管执法局南站综合执法中队队员巡查发现,辖区路段个别商家的“门前三包”工作落实不到位。4月11日,城管部门联合街道社区开展整治宣传行动,收到良好效果。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2日电 (韦德盛)近日,柳州市柳南区城管执法局南站综合执法中队队员巡查发现,辖区路段个别商家的“门前三包”工作落实不到位。4月11日,城管部门联合街道社区开展整治宣传行动,收到良好效果。

  当日上午,南站街道综合执法中队队员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首先来到磨滩路与天鹅湖一路交汇处,看到两名女士在人行道上竖起广告牌,摆上板凳就为市民开展按摩业务。其中一名女士说为了“方便”市民才到人行道开展按摩业务,执法人员当即暂扣了其广告牌等物品。

  在天鹅湖二路中段,某修理店把广告牌摆放在人行道上,影响城市容貌,妨碍行人通行,执法人员暂扣了其广告牌。天鹅湖东段某美容店也将广告牌摆放在人行道上,执法人员予以暂扣时,老板竟说,把广告牌摆在人行道是为防止他人乱停车。

  此次整治行动中,城管和街道社区先后对磨滩路、鹅岗路等路段及周边“门前三包”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门面进行整治和宣传,暂扣占道摆放物品一批,并对门面业主再次开展“门前三包”宣传工作,发放宣传资料20多份,要求相关业主严格遵守“门前三包”工作规定,共同维护城市环境。

  执法人员表示,市民发现商家有占道堆放物品、跨门槛经营等违反“门前三包”相关规定的,可通过“柳州是我家”微信公众号或柳州市智慧城管平台投诉,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会及时查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