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贵港民营企业开展校企合作 探索双赢育人机制
发表时间:2022-04-12 16:53: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小龙集团深耕贵港26载,已成为年产值超20亿元,年纳税超4亿元,员工过千人的集团企业。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2日电(谢兆春)“自广西小龙集团与北京均优教育研究院、贵港博雅公学签约合作办学以来,有利推动了贵港市基础教育发展跃上新台阶,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贵港市民不断增长的教育需求。”广西小龙集团投融资负责人吴玉姬日前表示。

  据悉,广西小龙集团深耕贵港26载,已成为年产值超20亿元,年纳税超4亿元,员工过千人的集团企业。

  吴玉姬称,贵港博雅公学的办学理念与小龙集团非常吻合,都是“匠心”打造。在她的力荐下,从双方接触、合作到学校建成仅用了9个多月的时间,集团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双方的合作签约,是为适应贵港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实施人才引领的创新驱动战略而进行的一次重大战略转型。

  吴玉姬说,广西小龙集团作为本土自主企业,多年投身教育行业,始终将教育投资放在企业发展路上的重要位置。自2021年以来,集团公司将目光从幼儿教育逐步转向青少年教育的投资建设。同年5月,与贵港博雅公学签下合作办学协议后,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实行同步建设、同步装修,致力将学校打造成贵港教育现代化标杆学校。

  据了解,贵港博雅公学是一所12年一贯制的民办高端国际化学校,属贵港市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无论是在硬件、软件,还是师资力量上都是高配置。该校由北京均优教育研究院管理运营,学校秉承“有教无类,适性扬才”的理念,积极探索实现综合素质培养与高考升学双赢的育人机制,培养具有健全人格、创新潜质和实践能力的未来人才。

  吴玉姬表示,接下来,广西小龙集团将以贵港博雅公学的建成为新的起点,在教育产业上有更多的作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