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公安机关推动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全市经济发展
发表时间:2022-04-12 19:06: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1日,广西桂林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旨在推动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取得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打好“营商环境护航攻坚战”,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护航全市经济发展,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桂林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桂林市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2日电(刘传勇)4月11日,广西桂林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旨在推动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取得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打好“营商环境护航攻坚战”,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护航全市经济发展,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贤瑞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拥军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分局、相关支队、机关科室主要领导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分局设分会场组织相关人员参会。会上,七星、临桂分局,交警、出入境支队依次作先进发言。

  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立足职能,担当作为,积极投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营造了“亲企助企”的浓厚氛围,取得了显著的“打防”成效,维护了和谐稳定的经济秩序,打造了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创建了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构建了生态健康的亲清政商关系,为促进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公安力量。

  责任状签订仪式。桂林市公安局供图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以企业和群众满意为第一追求,强化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着力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不断拓宽服务领域,为企业解决阻碍发展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立足职责使命,坚持靶向施策,要坚持主动出击,深化涉企违法犯罪打击;要坚持优化服务,更多释放公安改革红利;要坚持上门互动,筑牢企业安全防范和风险化解“铜墙”。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推动重点工作全链条发力,提升营商环境全方位优化,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