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政协携手南溪山医院打造“书香医院”
发表时间:2022-04-12 19:28: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2日,桂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麟带领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干部一行四人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考察、调研,积极推进“书香政协,飘香桂林”活动走进医院。

  桂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麟一行参观南溪山医院院史馆。李先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2日电(张超群 李先帅)“今天我们到南溪山医院可以说是收获满满,不仅了解到医院的辉煌历史和独特的医院文化,还真切感受到了医院优美的环境、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人性化的服务举措,相信打造书香医院的活动一定能取得圆满效果。”4月12日,桂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麟带领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干部一行四人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考察、调研,积极推进“书香政协,飘香桂林”活动走进医院。

  桂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麟一行现场了解医用可视化直线加速器。李先帅 摄

  钟麟一行对南溪山医院弘扬“厚德精医、大爱担当”的南医精神,立足桂林、服务桂林,为患者救治和康复,为健康桂林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该院党委书记戴前富等人的陪同下,钟麟一行先后参观了医院院容院貌以及院史展览馆、大礼堂等文化建设场所,并深入科室了解医院基层党支部的品牌创建工作和直线加速器、PET/CT等先进的医疗设备。

  桂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麟一行现场了解PET CT。李先帅 摄

  “悦读阅美•书香南医”建设交流座谈会中,戴前富向桂林市政协一行汇报了医院发展历史和现状,恳请市政协领导能多关注南溪山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并能在“书香医院”创建中多给予指导和帮助,使医院广大职工能通过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更好地为病患服务。

  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向桂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麟一行赠书。李先帅 摄

  钟麟一行对南溪山医院的高速发展和巨大变化赞叹不已,对该院党委积极主动进行“书香医院”的创建十分欣赏,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借助政协平台,加大对南溪山医院的宣传力度,共同努力把该院打造成“桂林市政协书香医院示范点”。

  座谈交流结束前,戴前富向桂林市政协一行赠送了该院编印出版的党建、文化建设系列丛书——《及时跟学增素养》《回望》《凝眸》《芳华》。(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