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藤县各物流公司严把快递安全关
发表时间:2022-04-15 06:35: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确保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的物流安全,广西梧州市藤县各物流公司加强对分拣中心和末端派送环节的消毒消杀工作,“疫”不容辞严把快递安全关,全力保障包裹的收寄和派送安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4日电(李婉梅 吴雨鹏)为确保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的物流安全,广西梧州市藤县各物流公司加强对分拣中心和末端派送环节的消毒消杀工作,“疫”不容辞严把快递安全关,全力保障包裹的收寄和派送安全。

  近日,在藤县极兔速递分拣中心,快递分拣线繁忙作业,传送带入口处雾化消毒机正通过喷管喷洒消毒水,对分拣线和快件逐一消杀后,再进行按区域分拣、配送。

  “我们在防疫这段时间,严格要求员工上下班一定要佩戴好口罩,进来公司上班时一定要测量体温,扫码登记,才能进入公司场地区域工作,我们快递员不管是到公司是测温、带口罩,出去派送也是一样。”藤县极兔速递公司藤州网点副站长陈东明说道。

  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藤县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入口桌子上张贴有出入健康码、行程码,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有序地扫码、测温、登记进入工作场所,全程佩戴口罩分拣快递,同时,工作人员还给快递包裹表面、场地喷洒稀释消毒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坚持对进出口的邮件做好及时消毒,对分拣处理场地进行消杀,确保邮件的安全和快递包裹配送时效。”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藤县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彬说道。

  据了解,藤县各物流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工作人员每天上岗前佩戴好口罩,进行扫码、测温、登记,定期做核酸检测,同时做好相关清洁消毒工作,每天对分拣场地进行2-3次消毒,对进出的快递车辆进行消毒,对每件快递包裹进行消毒,确保包裹从抵达分拣中心到网点,再到消费者手中经过层层消杀,全力确保物流快递链条安全,严防疫情通过快递渠道输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