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大力推广种植四季蜜芒
发表时间:2022-04-15 07:02: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2日,百色市田阳区那坡镇百峰片群众正在果园里精心给四季蜜芒修枝剪枝。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4日电(黄国顺)4月12日,百色市田阳区那坡镇百峰片群众正在果园里精心给四季蜜芒修枝剪枝。

  田阳区为错开季节,让一年四季都有芒果上市,鼓励广大群众大力推广种植四季蜜芒,眼下正是四季蜜芒修枝剪枝管护关键时期,种植有四季蜜芒群众都在高度集中精力投入芒果修枝剪枝工作,争取今年特色产业又获得一个好收成。

  据了解,田阳区是名副其实的“中国芒果之乡”,全区依托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按照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思路,做大做强芒果产业。到目前,整区各种芒果种植总面积已经达到44万亩,投产面积在35万亩以上,2021年芒果总产值高达17.85亿元,芒果已成为该区农民增收致富、巩固脱贫、乡村振兴的最大支柱特色产业之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