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武警官兵多形式开展活动强化国家安全意识
发表时间:2022-04-15 16:39: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武警广西总队崇左支队当天举办主题展览,引导官兵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忧患意识,当国家安全的守护者。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5日电(杨瑞 韦胜)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武警广西总队崇左支队当天举办主题展览,引导官兵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忧患意识,当国家安全的守护者。

图为该部官兵开展主题授课。杨瑞 摄

图为该部官兵开展主题授课。杨瑞 摄

  在该支队营区,10余块展板整齐排列,从总体国家安全观“五大要素”“五对关系”到政治安全、军事安全、国土安全、网络安全、海外利益安全等内容,全面展现了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现场,官兵们围绕“国家安全距离我们到底有多远,我们应该如何守护国家安全”为主题边参观展览边讨论。大家根据自己的认识,结合活动内容与军人使命,各抒己见。

图为该部发放安全教育宣传手册组织官兵学习。杨瑞  摄

图为该部发放安全教育宣传手册组织官兵学习。杨瑞 摄

  同时,该支队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开展一次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实施一次形势政策教育、举办一场国家安全知识展览、组织一次‘国家安全关乎你我大讨论’、观看一次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等“五个一”的方式,组织官兵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深入引导广大官兵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

图为该部官兵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展上讨论学习。杨瑞  摄

图为该部官兵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展上讨论学习。杨瑞 摄

  “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提高警惕,加强学习新的国家安全知识,不断强化国家安全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职责使命,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特战中队战士周浩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