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天等县120余名年轻干部集中接受警示教育
发表时间:2022-04-16 09:53: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组织120余名年轻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5日电(黄丽兰)近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组织120余名年轻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活动中,干部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本集通过三个典型案件,透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全体年轻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在座的年轻干部们均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