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梧州武警官兵别样“战友”迎来“大考”
发表时间:2022-04-16 13:12: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规范车辆管理秩序,保证车辆行驶的绝对安全,确保部队遂行任务的能力,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梧州支队这群别样“战友”迎来了年审大考。

驾驶员正在进行车辆装备检修。江怀鹏 柯江涛  供图

驾驶员正在进行车辆装备检修。江怀鹏 柯江涛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6日电(江怀鹏 柯江涛)军车作为别样“战友”,遇有突发情况快速到位,成为了首当其冲的选择,能否在第一时间到现场,车辆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规范车辆管理秩序,保证车辆行驶的绝对安全,确保部队遂行任务的能力,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梧州支队这群别样“战友”迎来了年审大考。

驾驶员正在进行排查故障。江怀鹏 柯江涛  供图

驾驶员正在进行排查故障。江怀鹏 柯江涛 供图

  军车年审审的不只是车辆技术状况,更重要的是驾驶员严谨的作风。这就要求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军车驾驶员必须要有过硬的作风和标准,“爱车、守纪、安全、节约”是对军车驾驶员的基本要求。

组织驾驶员开展车辆装备检修现场。江怀鹏 柯江涛  供图

组织驾驶员开展车辆装备检修现场。江怀鹏 柯江涛 供图

  此次车辆年审主要包括对驾驶员交通规则考核、理论考核和现地路考等方式,并对驾驶员在车辆构造、驾驶技术、道路交通法规及车辆管理知识的掌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考核。在考核中设置突发情况,检验了驾驶员灵活处置突的能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