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召开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4-20 09:39: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召开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卫健委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召开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0日电(丁少敏 郭烨泷)4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召开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卫健委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

  会议在党委副书记张超群的主持下进行,医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支委委员、重点部门关键岗位213人首先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沉重的忏悔 深刻的警醒》;纪委书记喻泽军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及上级会议精神,部署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党委书记戴前富分别与党支部书记佘巍巍、田文海签订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并作总结讲话,全面部署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上还对评选出来的6个五星级党支部、29个四星级党支部、18个三星级党支部进行了集中表彰。

  党委书记戴前富与外科第十一党支部书记田文海签订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医院供图

  会议指出,2021年,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医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潜心笃志、实心干事、“医”心为民,凝心聚力争“三度”,奋进姿态当表率,跑出了数个之“最”,做出了党建强根铸魂,发展创新融合之势。

  会议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医院在管党治党方面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尤其是部分党支部理论学习不够扎实、参与科室决策乏力、党风廉政有待加强、组织生活不够规范等突出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加强医院党的建设。

  医院领导为获奖支部颁发奖牌。医院供图

  会议强调,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和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二十大精神,围绕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伟大征程,紧扣医院管理“质量提升”主题,通过开展“严当头,实为要,融促强”的“三严三实三融合”党建策略,使医院党建工作全面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守护健康广西北大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对6个五星级党支部进行表彰。医院供图

  会议要求,医院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力;坚定不移推进党的理论武装,全面提升党建源动力;坚定不移推进党的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反腐震慑力;坚定不移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人民健康水平。全院上下要始终围绕“做大做强、提质扩面”强院方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巩固“医院管理年”建设成效,以“质量安全年”为主题,以等级医院复评工作为抓手,以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支撑,以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和高质量发展为标尺,以“振兴外科,巩固内科,提升医技,强化管理”为策略,以钉钉子精神用好用足政策,深化绩效改革,加快学科建设,强化科研创新,提升医疗供给,抓实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推动医疗业务收入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不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