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东兰县金谷乡:生态环境美 稻田白鹭飞
发表时间:2022-04-21 06:23: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谷雨到,春将尽,夏将至。走进广西河池市东兰县金谷乡板路村,只见一片稻田上一群白鹭在稻田中嬉闹觅食,构成一道靓丽的生态风景线。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0日电(班樱娜)谷雨到,春将尽,夏将至。走进广西河池市东兰县金谷乡板路村,只见一片稻田上一群白鹭在稻田中嬉闹觅食,构成一道靓丽的生态风景线。

 

 

 

  据悉,白鹭是大自然的“环境监测专家”,东兰县境内频繁发现成群白鹭,足见其生态环境质量优良。

  近年来,东兰县严格按照 “生态立县”的工作目标要求,认真抓好护林、护河湖、乡村生态环境整治与建设等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县生态得到极大改善。东兰县将依托山清水秀生态美等优势,将环境保护好,打造优良生态环境,吸引更多鸟类在此栖息,维护生态多样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