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到南溪山医院开展党建融合主题交流
发表时间:2022-04-22 10:47: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1日,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团员一行36人在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华带领下,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交流团参观医院PET-CT。杨实可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2日电(杨实可)4月21日,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团员一行36人在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华带领下,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活动中,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为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介绍了医院历史文化和党建工作成效。双方人员共同漫步在医院文化长廊、中越友谊桂花大道上,聆听医院光荣援越历史;来到书香医院读书角,品味阅读魅力;走进院史展览馆,感受医院文化的岁月沉淀;深入临床科室,参观了解PET/CT、3D打印技术、智慧化家庭产房等先进的硬件设施。

  交流团参观家庭化智慧产房。杨实可 摄

  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建工作、文化建设进行了探讨。陈建华以“红色文化浓厚,为民情怀深厚”高度肯定了南溪山医院党建融合业务以及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

  他表示,医院与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打造的市直机关医疗部为市直机关的职工带来了很多健康福利,生动传递了“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大爱精神。参观医院过程中,他看到党旗飘扬在医院每个科室,党员风采在每个岗位都有所展现,党建工作的“里子”和“面子”都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双方以医联体为载体,持续深入开展党建交流。

  交流团参观医院院史馆。杨实可 摄

  座谈结束后,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赠送医院编印出版的党建、文化建设系列丛书——《及时跟进增素养》《回望》《凝眸》《芳华》。

  据悉,2018年12月28日,南溪山医院与机关事务管理局建立医联体,设立市直机关医疗部,主要提供会议保障、疫情防控、健康管理、义诊咨询等医疗服务,近期还将根据需求拓展相应服务项目,为职工和群众提供更贴心、便捷的医疗服务。该院党委书记戴前富表示,南溪山医院自建院起始终秉持“人民医院为人民”的初心,希望未来双方在深化医联体党建融合发展上做到源远流长,行稳致远,为桂林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谱写新篇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