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市税务局与当地小学联合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2 13:35: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促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百色市税务局与百色市右江区爱新小学21日联合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2日电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促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百色市税务局与百色市右江区爱新小学21日联合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

百色市税务局供图

百色市税务局供图

  活动当天,百色市税务局与右江区爱新小学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并揭牌,举办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同时还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书籍阅读分享,教学生唱少数民族歌曲,学跳少数民族舞蹈,讲少数民族故事等活动。

百色市税务局供图

百色市税务局供图

  丰富多彩的活动及各具特色的民族手工艺品展示,使民族传统文化在学生中得到沁润和传承,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