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高新区“三心”回访教育鼓励“跌倒”干部积极作为
发表时间:2022-04-22 13:52: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021年以来,南宁高新区对受到党纪和政务处分的干部职工,下大力开展好贴心、暖心、爱心回访教育工作,鼓励他们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积极作为,收到良好效果。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2日电(欧阳钢桥 蒙玮韬)2021年以来,南宁高新区对受到党纪和政务处分的干部职工,下大力开展好贴心、暖心、爱心回访教育工作,鼓励他们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积极作为,收到良好效果。  

  高新区纪工委在开展教育前,仔细为被回访对象量身定制教育方案,梳理好重点、将难点问题逐一展开。采取“谁立案、谁处分、谁回访”的工作模式,与街道和国有企业纪工委联动,让回访教育做到全覆盖。同时,根据回访教育名单,区别不同回访对象的违纪事实,对回访教育对象和其所在单位领导,通过谈话方式了解回访对象的思想、工作表现等情况,并实事求是地肯定其成绩和进步,指出不足和努力方向。

  据了解,被回访人员黄某等4名干部,曾因在指导、监督基层换届选举工作中组织不力、处置不当等问题受到政务处分。受处分后,他们觉得低人一等,感到这辈子没啥前途了,都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理。正当他们想得过且过地混日子时,没想到纪工委的回访干部热情地找他们谈心谈话,了解他们的困难,鼓励他们,重新让他们树立起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激情。

  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认真学习,勤奋工作,严守纪律,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争作贡献。

  据了解,截至目前,南宁高新区纪工委已对11名受到党纪和政务处分人员开展了“三心”回访教育。通过教育,这些“跌倒”的干部职工都已经卸掉思想包袱,绝大多数还成为了单位的工作骨干。(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