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西乡塘区金陵镇春季蔬果抢“鲜”上市 销售旺季大幕开启
发表时间:2022-04-23 15:36: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谷雨时节,随着气温逐步回升,南宁市西乡塘区金陵镇各类春季蔬果开始大量上市,吸引不少客商前来采购,电商、农贸市场、地头收购点等热闹非凡,到处是丰收的喜悦。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2日电(何婷婷)谷雨时节,随着气温逐步回升,南宁市西乡塘区金陵镇各类春季蔬果开始大量上市,吸引不少客商前来采购,电商、农贸市场、地头收购点等热闹非凡,到处是丰收的喜悦。

 

 
金陵镇辖区农户正在装箱打包香蕉,准备销往各地。何婷婷 摄
 
 
金陵镇辖区农户正将打包好的冬瓜搬上前来采购的大货车,准备销往各地。何婷婷 摄

 

 

  金陵镇作为南宁市远近闻名的“菜篮子”供应基地,农户冬季种植的冬瓜、黄瓜、南瓜、茄子、辣椒、红薯叶及香蕉等诸多品类果实累累、抢“鲜”上市,开启销售旺季大幕,每天约有10万斤的蔬果销往全国各地,既确保了“菜篮子”“果盘子”稳定供应,又鼓起了当地农户“钱袋子”。(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