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象州县2022年度基层武装部达标建设现场会走进寺村镇
发表时间:2022-04-25 23:47: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基层武装部达标建设现场会在寺村镇召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陈伟烈,县人武部部长陈洪波,县人武部各科代表,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武装部部长等20多人到我镇参观指导。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5日电(闭林凤)近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基层武装部达标建设现场会在寺村镇召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陈伟烈,县人武部部长陈洪波,县人武部各科代表,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武装部部长等20多人到我镇参观指导。

  活动现场,寺村镇党委书记廖俊军向参会人员介绍镇基层武装部阵地总体建设情况,尔后由寺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涂秋燕引领大家参观了国防教育宣传廊、武装部“三室一库”( 办公室、资料室、情况研究室和物资器材库)、退役军人之家等场所建设,并对软件资料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解说。观摩现场,与会人员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寻找差距,有效推动了全县基层武装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陈伟烈对寺村镇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有国防意识和大局意识,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加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各乡镇主要领导和武装部长要提升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按照规范化建设的要求,配齐配好硬件设施、优化完善软件资料,进一步提升全县基层武装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

  寺村镇党委政府紧扣上级指示和要求,始终坚持和严格执行党管武装工作原则,把基层基层武装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统筹兼顾“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两手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深入挖掘寺村本地红色文化,融合了韦纯束故居、韦大卫故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红色资源,高标准完成正规化达标建设工作任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