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玉柴集团代表团走进华为 共探数字化时代企业管理之道
发表时间:2022-04-26 14:58: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杨振,率领人力资源部长等领导团队走进华为,双方在南宁代表处就财经共享中心运作模式、任职资格体系和人力共享服务中心等多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华为供图

  华为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6日电 近日,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杨振,率领人力资源部长等领导团队走进华为,双方在南宁代表处就财经共享中心运作模式、任职资格体系和人力共享服务中心等多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杨振介绍了玉柴企业内部任职资格现状,改革方向目标等内容。广西华为云总经理尧鹏之为玉柴领导班子介绍华为在广西的基本发展情况。

  华为广西代表处财务及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分享了华为财务共享平台应用及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等内容。

  玉柴股份总裁助理杨振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华为公司的发展理念、人才管理、任职资格体系及系统解决方案能力,为玉柴的企业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借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