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兰县税务局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7 18:23: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6日,东兰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7日电(韦海萍 陈惠芳 韦东江)百年恰风华,税月正青春,为喜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4月26日,东兰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彰显了税务青年干部“向真、向上、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

 

 
图为东兰县新华书店经理为税务青年志愿者颁发聘书。

 

  当天上午,东兰县税务局联合新华书店开展“党建引领促服务,税企共建助改革”系列活动。税企青年们首先观看了新华书店历史宣传片,在“沉浸式”体验中增进了对新华书店发展史的了解。活动中,新华书店为两名税务青年颁发了“红城志愿者”聘书,东兰县税务局则为书店负责人和办税人员颁发了“税务体验师”聘书,通过常态化开展换位体验活动,助力企业快享优惠,促进纳税服务提质增效。在“新华店长”体验活动中,税务青年学习了图书摆放规范、图书管理方法及相关服务礼仪规范,解锁了不少新知识。活动最后,东兰县税务局党委为青年干部赠书,并鼓励青年干部要好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图为东兰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在东兰红色书城分享读书心得。

 

  当晚,东兰县税务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座谈会通过观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专题片,引导青年干部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广大税务青年积极发言交流,畅谈理想、畅想未来,气氛热烈。局党委在会上勉励青年干部正视不足、勤于思考、加强学习,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税务青年“沉浸式”阅读。

 

  此外,东兰县税务局还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文体活动,激发青春活力,凝聚奋进力量。未来,东兰县税务局将继续以“党旗红”引领“税务蓝”,激励青年干部以“无奋斗不青春”的昂扬姿态投身税收事业,为建设美丽新东兰奉献无穷的青春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