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县多举措开展“毒驾”专项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28 08:36: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为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广西玉林市兴业县多举措开展“毒驾”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8日电(何富德 黄远强 唐威)今年以来,为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广西玉林市兴业县多举措开展“毒驾”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为了从源头防控毒驾违法行为,严防涉毒人员肇事肇祸,兴业县公安局推出了对涉毒人员进行约谈的新举措。对在辖区内的涉毒人员,由责任民警联合各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人员进村入户走访当事人及其家属。对远在外地务工的涉毒人员,组织责任民警进行定期远程视频约谈,及时掌握涉毒人员的近期动态、心理变化,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并积极提供帮助。兴业县公安局还积极协调县交管大队、禁毒大队、派出所等部门协作配合,开展联合执法,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不定时进行设卡检查、随机抽查,共同查处毒驾违法行为,把肇事肇祸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兴业县公安局还组织宣传警力进村入屯,开展毒驾宣传活动,营造毒驾整治浓厚氛围。

  据了解,今年以来,兴业县累计约谈教育兴业籍涉毒人员115人次,开展毒驾专项整治行动32次,对640名和128名机动车驾驶人分别进行毒品尿液检测及毒品毛发检测,均未发现异常。(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