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党旗引领+园区工业强 容县政银企服务站揭牌
发表时间:2022-04-28 16:20: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7日,广西玉林市容县农信社政银企服务站在九龙工业园区揭牌。容县农信社负责人现场为园区六家企业发放授信牌匾,累计授信额度11700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8日电(韦捷 陆佳欣)4月27日,广西玉林市容县农信社政银企服务站在九龙工业园区揭牌。容县农信社负责人现场为园区六家企业发放授信牌匾,累计授信额度11700万元。

  为支持进驻园区企业的发展,容县农信社出台了一是对园区企业实行政策倾斜,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二是优化信贷结构,实行差别化利率优惠;三是创新信贷产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旨在进一步延伸金融服务触角,加强对企业发展的资金扶持力度,构建长期稳定的政银企关系。

  设立九龙工业园区政银企服务站,是农信社服务下沉,为企业打通融资服务“最后一米”的有效措施,旨在帮助园区广大企业更好地获得各项“惠企”金融支持政策,通过银企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