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三江:小小食用菌撑开“致富伞”
发表时间:2022-04-28 17:47: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6日,在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八江镇汾水村食用菌产业基地,农户正在管护菌棒、采收黑木耳和黄金菇,大棚里一派繁忙景象。

 
 

 

 

  4月26日,在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八江镇汾水村食用菌产业基地,农户正在管护菌棒、采收黑木耳和黄金菇,大棚里一派繁忙景象。近年来,该村以“党支部+合作社+农户”模式,大力发展食用菌种植产业,全力打通生产销售全产业链,有力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下半年该村计划种植黑木耳4万棒,同时增加菌菇品种,有力推动村集体经济增值,助推乡村振兴。龙佳倩 韦丽婷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