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8000多亩李子陆续上市
发表时间:2022-04-30 20:53: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9日,记者在广西玉林市兴业县各李子种植基地看到,李树郁郁葱葱,青脆李子挂满枝头,果农们正在对第一批成熟的李子采摘陆续上市。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0日电(吴荣 覃锋 黎华松)4月29日,记者在广西玉林市兴业县各李子种植基地看到,李树郁郁葱葱,青脆李子挂满枝头,果农们正在对第一批成熟的李子采摘陆续上市。

 

 
图为兴业县沙塘镇五团村果农谢小英采摘李子上市

 

  据了解,兴业县境内多以坡耕地为主。近年来,兴业县党委政府以及该县农业农村局因地制宜,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引导种植大户和果农们在全县13个镇的部分村、社区坡耕地种植青脆李子8200亩。今年由于气候适宜,李树实现丰产丰收,亩产4000斤,成为了当地村民增收的支柱产业,按照现在市场收购价每斤3元计算,该县今年李子一项收入近1亿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