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环江:“五一”慰问送关怀 情暖产业工人心
发表时间:2022-04-30 21:19: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增强产业工人本地就业的主动性,鼓励务工人员安心在环江发展。4月28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开展2022年“五一”劳动节“关爱农民工 就业全保障”节日慰问活动,给环江8家企业60名一线员工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并与部分企业展开座谈。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0日电(谭清桃 卢凤羽 覃丽菊)“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感谢人社局对我们一线员工的关爱,来慰问我们,并给我们送上了慰问品,接下来我也会更加努力地工作,在这里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桂合丝业公司员工卢兰芬开心地说道。

  为增强产业工人本地就业的主动性,鼓励务工人员安心在环江发展。4月28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开展2022年“五一”劳动节“关爱农民工 就业全保障”节日慰问活动,给环江8家企业60名一线员工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并与部分企业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慰问组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用工及一线员工生活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嘱咐企业做好对务工人员的关爱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落实好工作环境、业余生活等福利保障,为产业工人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大家在企业安心工作。

  “我们人社局到企业对产业工人进行节日的慰问,鼓励产业工人稳岗就业,支持企业用工需求,为全县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自治县人社局局长韦伟亮表示。

  本次活动是落实开展“关爱产业工人、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紧扣“送温暖留心、强政策留岗、稳生产留工、优服务留人”目标,聚焦环江企业务工人员等群体,鼓励和引导他们安心工作,推动企业生产稳定、有序、良性发展,为环江经济发展贡献人社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