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地铁文化车站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2-05-01 11:27: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9日上午,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地铁文化车站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党建带团建签约仪式在南宁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日电  4月29日上午,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地铁文化车站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党建带团建签约仪式在南宁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举行。

  南宁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江国波出席,共青团南宁市委副书记黄丽华出席并致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黄英为致欢迎词。

  南宁轨道交通集团供图

  启动仪式上,黄英为指出,南宁轨道交通集团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积极探索党建带团建促生产经营的有效举措,围绕实现企业生产经营目标任务搭建平台,创新和丰富党团活动载体,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团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南宁轨道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黄丽华在致辞中指出,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南宁地铁的行业窗口优势,打造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地铁文化车站,为全市各级团组织开展多形式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良好平台。希望轨道集团的青年朋友以及全市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南宁轨道交通集团供图

  南宁轨道交通集团相关党组织和团组织代表还共同签订了党建带团建促生产经营目标责任书,以此构建党建带团建新机制,推动党建带团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签约的团员青年代表也作出承诺,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围绕轨道地产全员推进大营销战略目标,以“跳起来摸高、跑起来赶超”的奋斗姿态,助推“全员营销”生产经营目标落地见效。

  南宁轨道交通集团供图

  为丰富活动形式,青年团员们表演了快闪节目:歌曲《领航》,唱响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和共同心声,抒发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

  地铁文化车站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设置主题背景墙、共青团特色造型、主题接力榜、企业文化墙四大板块,启动后将作为南宁地铁“党建联盟”单位和全市各级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阵地,充分发挥地铁行业的窗口优势,向社会大众集中展示各单位党团工作的特色成效,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团员接续百年荣光、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戮力同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南宁轨道交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