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举办“五四”表彰大会暨广西区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2-05-02 18:34: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9日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在该院大礼堂举办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广西区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表彰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并为荣获2019-2020广西青年文明号的集体授牌。

  医院党委领导为广西青年文明号授牌。伍家琪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日电(李先帅 伍家琪)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9日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在该院大礼堂举办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广西区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表彰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并为荣获2019-2020广西青年文明号的集体授牌。

  该院党委领导及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副书记蒋杨桦出席仪式并致辞,共建单位领导、干部及各党支部、团支部、青年文明号代表参加了活动。

  医院党委领导为五四红旗团支部授牌。伍家琪 摄

  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宣读表彰文件,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10名“优秀共青团员”、5名“优秀共青团干部”、5个“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并为荣获2019-2020广西青年文明号的综合重症医学科、神经内科、急诊科、检验科授牌。

  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为优秀共青团员颁奖。伍家琪 摄

  今年,该院出台了《“青年文明号”创号启动金、创号奖励金发放管理办法》、《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等系列文件,坚持党建带群建、工建、团建,激励各集体以行业特色为优势,将创号与医院中心工作相结合,深化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健康天使青年志愿者行动等团建品牌创建,同时通过表彰号召全院以优秀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建功,以优良业绩为医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