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龙州水口边贸产业园项目“五一”期间掀起大干热潮
发表时间:2022-05-03 11:36: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五一”劳动节期间,为了完成既定施工目标——6月30日中国一冶龙州县水口边贸产业园冷库工程达到主体结构封顶,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放弃了节日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用汗水和实际行动谱写劳动之歌。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日电(华艳俊)“五一”劳动节期间,为了完成既定施工目标——6月30日中国一冶龙州县水口边贸产业园冷库工程达到主体结构封顶,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放弃了节日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用汗水和实际行动谱写劳动之歌。

 

 
图为工人进行钢筋加工。

 

  在项目现场,约350名工人、10余台机械奋战在施工一线,放眼望去一片繁忙景象。冷库6米施工操作面上,钢筋绑扎工人灵巧的手不停地在钢筋空隙中穿梭;架子工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站在刚刚搭设的钢管支撑上,紧固着上层的钢管搭接处的扣件。钢筋加工棚内,操作人员熟练的将一根根笔直的钢筋瞬间变成了造型、尺寸各异的加工件,旁边的起重司索工扶着吊在半空中的成捆钢筋,慢慢牵引吊装就位。

 

 
图为现场施工不停。

 

  为确保五一期间工程进度稳步推进,项目部还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施工现场的脚手架外架搭设的规范性,施工用电、塔吊式起重机的钢丝绳、吊钩、各种限位器的安全性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图为现场安全大检查。

 

  据悉,龙州县水口边贸扶贫产业园冷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主要冷库建筑面积约为6.4万平方米,库容20.32万立方米,目前冷库主体结构已完成约42%。(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