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凭祥边检站青年民警举行入团宣誓仪式 庆祝建团一百周年
发表时间:2022-05-04 16:10: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日下午,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凭祥边境检查站为新入团的青年民警举行入团宣誓仪式,引导激励广大青年民警厚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念。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4日电(李慧明 戴秋云)5月2日下午,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凭祥边境检查站为新入团的青年民警举行入团宣誓仪式,引导激励广大青年民警厚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念。

图为给新入团民警佩戴团徽 戴秋云  摄

图为给新入团民警佩戴团徽 戴秋云 摄

  当日下午16时,该站青年民警整齐列队,肃立团旗面前。新入团的青年民警甘登仕站在队伍最前方,团支部书记罗子敏将团徽佩戴在他的左胸前,鲜红的团徽在阳光映衬下闪闪发光。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团旗的见证下,团员民警右手握拳,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营区,激荡在每名青年民警的胸膛,表达了青年民警忠实践行誓言,为移民管理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图为团员民警甘登仕面向团旗宣誓 戴秋云 摄

图为团员民警甘登仕面向团旗宣誓 戴秋云 摄

  “我将铭记誓言,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自己,为维护边境安全稳定贡献青春和力量。”宣誓仪式结束后,民警甘登仕郑重承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