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融水融从高速项目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5 10:11: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3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柳州融水融从高速项目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传承“五四”薪火,展示青春风采。

项目提供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5日电(梁莹 龙颖颖)5月3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柳州融水融从高速项目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传承“五四”薪火,展示青春风采。

  活动当天第一阶段,团支部代表尹姣姣、王德甜等给青年员工上团课、开展党史团史知识竞赛、观看爱国影片,带领青年员工进一步了解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

  活动第二阶段,乡党委书记何海云作动员讲话。何海云先是对青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在基层的工作经历,鼓励和要求全乡要恪尽职守,珍惜当下,充分发挥才能,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乡纪委书记邓蓉倩开展廉政教育学习,诫与会青年必须时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为建设清廉四荣添砖加瓦,在新时代新征程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四荣乡团委、中国一冶融从高速公路项目团支部共计30名志愿者,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进社区、进家门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以挨家挨户走访的形式,上门发放《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面对面宣传反诈骗知识,手把手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不断提升四荣乡群众安全感。

  最后,项目经理陈凯带领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团员们高举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誓言唤起了每一位青年员工克难奋进、一心向党的决心。

  凝聚了项目青年员工的力量,激发了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激励青年员工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团结引领项目青年员工为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