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开展2022年非煤矿山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发表时间:2022-05-06 15:19: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巴马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非煤矿山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全县其他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到场观摩学习,现场共计50余人参加演练观摩。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6日电(王斌)近日,巴马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和西山乡人民政府在广西巴马绿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巴马西山乡巴好建筑石料用灰岩矿,组织开展非煤矿山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全县其他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到场观摩学习,现场共计50余人参加演练观摩。

活动现场。王斌供图

活动现场。王斌供图

  本次演练就抢险救援队伍控制事故危险源、对急需施救人员进行应急救援,对危险区域内人员进行撤离疏散、对急需施救伤员进行救治等相关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内容进行集中演练。

 活动现场。王斌供图

  此次演练科目系统全面,在甲篆镇卫生院和巴马瑶族自治县应急救援队的协助下,普及宣传矿山救援自救互救知识,圆满完成预定各项任务。演练结束后,巴马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要求各矿山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确保全县矿山生产安全运行平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