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县政协到防疫一线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6 16:30: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政协深入寨安乡1172、1177、1178界碑疫情防控卡点,开展“书香政协 香飘‘疫’线”赠书及读书分享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6日电(何尚鸿)近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政协深入寨安乡1172、1177、1178界碑疫情防控卡点,开展“书香政协 香飘‘疫’线”赠书及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宁明县政协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送上《革命者》《之江新语》等红色经典书籍,向日夜坚守在防疫岗位的“最美守边人”表示致敬。

  读书分享会上,宁明县政协委员们同守边人员同坐一堂,一起交流读书体会,分享阅读心得。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这一批精神食粮,不断从书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守好祖国“南大门”。

  据了解,宁明县政协“书香政协 香飘‘疫’线”赠书及读书分享活动是广大政协委员关注民生,反哺社会的又一鲜活实例,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