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国一冶融从高速项目开展母亲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9 16:49: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5月8日母亲节到来之际,中国一冶融从高速项目部特组织开展母亲节感恩活动,为奋战在工地一线的母亲们送上祝福。

 融从高速提供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9日电(梁莹 龙颖颖)在5月8日母亲节到来之际,中国一冶融从高速项目部特组织开展母亲节感恩活动,为奋战在工地一线的母亲们送上祝福。

  活动现场,中国一冶融从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马金香、蓝东东、李赛等员工代表项目部向工地母亲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她们对项目建设作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了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项目部将尽可能帮助解决。随后项目部青年员工给母亲们送上鲜花和水杯、冰袖、花露水等实用小礼品,跟工地母亲们一起切蛋糕,祝她们节日快乐。

  下四赖2号大桥桩机工高琴表示,自己在工地做了十几年了,第一次在工地上过母亲节,感受到了项目部对工人朋友的关爱。

  据悉,自融从高速项目部组建以来,一直将关爱工友放在重要位置,开展好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及各种节日慰问活动,让工友们时刻感受到来自项目部的关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