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局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发表时间:2022-05-11 11:12: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献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团委9日组织青年在崇左市壮族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1日电(阮铄)为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献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团委9日组织青年在崇左市壮族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聆听讲解员介绍。阮铄 摄

聆听讲解员介绍。阮铄 摄

  在壮族博物馆,青年团员们参观了被称为“无字天书”的花山壁画、极具特色的壮族文字等壮族文化瑰宝,了解到改革开放以来崇左市区的飞速发展,感受到党领导下壮族人民的奋斗热情和坚定信念。

团日活动合影。阮铄 摄

团日活动合影。阮铄 摄

  参观后,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要保护好世代相传的壮族文化瑰宝,继承和发扬壮族不屈不挠、奋发进取的民族精神,拥护党对少数民族地区的领导,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身工作中去,为建设美丽崇左挥洒青春的汗水,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团百年之际当好时代精神的先锋,让青春散发绚丽光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