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局大力推动增供扩销 加速服务当地产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2-05-11 11:14: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快速投产达效,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日前组建高端客户经理团队,先后走访南崇高铁渠黎牵引站、南崇牵引站和鹏越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主动对接新增项目落户及用电需求,“一对一”服务新增用电项目及时协调解决项目用电问题,让项目办电服务跑出“加速度”。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1日电(朱迅)为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快速投产达效,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日前组建高端客户经理团队,先后走访南崇高铁渠黎牵引站、南崇牵引站和鹏越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主动对接新增项目落户及用电需求,“一对一”服务新增用电项目及时协调解决项目用电问题,让项目办电服务跑出“加速度”。

崇左供电局工作人员深入渠黎站帮助解决电力工程施工难题。朱迅 摄

崇左供电局工作人员深入渠黎站帮助解决电力工程施工难题。朱迅 摄

  据了解,南崇铁路作为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要工程建设项目,是第一条由广西自主投资建设的城际高速铁路,线路全长119千米,具有3座电力牵引站,计划于2022年底全线竣工投运,建成通车后将大力提升广西面向东盟国际大通道的运输能力和服务质量,带动沿线城市经济发展。

  在南崇高铁渠黎牵引站现场,为了保证两次侧间隔及相关设备调试工作顺利完成,崇左供电局克服专用站的建设时间跨度大,任务繁重等困难,采取多部门协同、多专业会上的方式,精心编制施工倒排工期,最终较预定时间提前5天完成新柜设备调试工作。

崇左供电局工作人员走访鹏越公司协调电力工程工期进度。朱迅 摄

崇左供电局工作人员走访鹏越公司协调电力工程工期进度。朱迅 摄

  随后,该局工作人员到达鹏越公司现场,同鹏越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情况,并表示将竭尽全力帮助协调工期问题。“由于疫情和天气等不可控因素的影响,导致工期测算有较大的偏差,感谢你们亲自上门帮助我们协调项目进度,让我们对如期完成项目多了一份信心。”广西鹏越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对供电企业的贴心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一步,崇左供电局将一如既往地加强持续推进“一对一”服务,帮助协调办理各种前期手续,确保项目快速建设投产,及时解决制约企业运营和项目建设的各类问题,稳定生产要素及时响应用户需求,推动新增项目早日投产,助力增供扩销政策落实落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