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边检站执勤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3 16:31: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回顾了入党以来的成长经历,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信心跟党走,对党忠诚,恪尽职守,积极为移民管理事业发展贡献个人力量和智慧。

韦昊忠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3日(韦昊忠)5月11日,柳州边检站执勤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期间,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视频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民警赠送了生日贺卡。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回顾了入党以来的成长经历,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信心跟党走,对党忠诚,恪尽职守,积极为移民管理事业发展贡献个人力量和智慧。

  通过活动开展,参加活动的党员民警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和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