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与龙胜县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3 16:39: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拓宽医联体党建融合发展工作思路,5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一行赴医联体单位龙胜县妇幼保健院开展“联体又连心 融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现场。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3日电(郭烨泷 宋思丝)为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拓宽医联体党建融合发展工作思路,5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一行赴医联体单位龙胜县妇幼保健院开展“联体又连心 融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龙胜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刘应福、院长刘登岩,以及双方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龙胜县妇幼保健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医院党建融合发展成效。他们表示,在南溪山医院的坚强带领下,医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管理机制、医技水平以及综合服务能力都得到了全面提升。随后,双方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相关专家结合实际针对龙胜县妇幼保健院学科建设、医保付费以及党建融合发展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一一作解答。

合影留念。李金戈 摄

  最后,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就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好专科建设。专科能力是医院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而提高专科的综合水平则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二是要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建。要把自治区卫健委对龙胜县的关心转化成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用好用足用活政策,加快补齐短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打造特色品牌,厚植文化内涵。通过挖掘医院历史,凝练医院精神,搭建起医院文化框架体系,不断提升医院文化软实力。

  2017年以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积极探索公立医院改革模式,创新引领医联体建设,率先打造广西首家“3+2+1”紧密型医联体医联体模式,取得了“群众得实惠、医院得发展、党委政府得民心”的良好社会效应,成为广西医联体建设的典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