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环江表彰一批最美医护工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14 08:00: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表扬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5月11日,广西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最美医师、最美护士、最美村医、最美抗疫逆行者”表扬工作会议召开,对113名最美医护工作者进行表彰,激励全县广大医护工作者继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3日电(莫启文 韦儒高)为表扬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5月11日,广西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最美医师、最美护士、最美村医、最美抗疫逆行者”表扬工作会议召开,对113名最美医护工作者进行表彰,激励全县广大医护工作者继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县广大医护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勇挑重担,坚守一线,日夜奋战,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坚守诠释奉献精神,为该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同时全县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52名医护工作者主动请战、负重前行,驰援都安、百色、钦州抗疫,彰显了环江医护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崇高的职业精神。

  会议宣读表扬通报文件,对李电优等24位“最美医师”、胡燕君等25位“最美护士”、何娜等12位“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最美村医”、谭智明等52位“最美抗疫逆行者”进行通报表扬;并为最美医师、最美护士、最美村医、最美抗疫逆行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最美医师代表、最美护士代表、最美村医代表、最美抗疫逆行者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获得表彰感到无比的激动,将会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一如既往、脚踏实地的去努力工作,钻研业务,尽职尽责,为全县医疗事业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在获得表彰后,最美医师代表、环江县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李电优表示:“获得表彰是对我工作多年的认可,也是对我的鼓励,将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做好每一项工作,为我们环江的卫生医疗事业和人民群众的健康尽自己微薄之力。”

  最美护士代表、环江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欧春耐激动地说道:“很高兴今天能拿到这个奖章,这是各级领导对我们护理团队工作的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我们深感到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通过活动希望环江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继续秉承和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以医者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健康环江事业跃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