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容县:成立粤容宣传工作联络站 打造跨区域宣传联盟
发表时间:2022-05-14 08:38: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玉林市容县在广东省广州市挂牌成立“粤容宣传工作联络站”。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3日电(封晓天 梁露)近日,广西玉林市容县在广东省广州市挂牌成立“粤容宣传工作联络站”,作为容县创新打造的外宣品牌,旨在发挥广东省广西容县商会联络优势和平台信息资源的传播作用,进一步宣传家乡特色风貌,推介名优产品,宣传推广容县形象品牌,擦亮容县名片,讲好容县故事,展示容商风采、共话家乡发展,助力容县经济文化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粤容宣传工作联络站”成立将搭起宣传服务桥梁,让在广东的容县人能及时、全面了解容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支持和参加家乡建设,并带动更多广东本地人关注了解容县,不断扩大容县在广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广东和容县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进一步凝聚起平台共建、资源共享、服务发展的宣传合集力,共同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宣传格局,实现政府与社会团体的相互赋能,开创对外宣传新局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