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总投资约70亿 贵港市新兴产业联盟科技园项目加快推进
发表时间:2022-05-14 08:40: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走进西江教育园区贵港市新兴产业联盟科技园项目现场,只见工人们正在搭建脚手架、绑扎钢筋、焊接钢结构,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贵港市新兴产业联盟科技园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确保有效防疫、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抢抓工期,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3日电(侯辉聪)近日,走进西江教育园区贵港市新兴产业联盟科技园项目现场,只见工人们正在搭建脚手架、绑扎钢筋、焊接钢结构,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贵港市新兴产业联盟科技园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确保有效防疫、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抢抓工期,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据了解,贵港市新兴产业联盟科技园由广西光奥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管理,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总建筑面积约17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0亿元。科技园项目以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科技服务为规划主导思想,规划有8个子园区。

  该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约30亿,占地约756亩,规划建设教育科技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金融科技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投资约40亿元,占地约1300亩,规划建设生物科技产业园、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物流科技产业园。2022年项目规划建设科研办公楼、研发楼、研发中心、宿舍、车库及相关配套建设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