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给护理服务“升温”
发表时间:2022-05-14 16:50: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提升护理服务质量,更好地为患者服务,5月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启动“做有温度护士,行有温度护理”主题护理服务提升活动。党委副书记张超群主持本次活动。

  桂林市形象礼仪协会会长白银锋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礼仪专题培训。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4日电(李先帅 戚雅妍)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提升护理服务质量,更好地为患者服务,5月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启动“做有温度护士,行有温度护理”主题护理服务提升活动。党委副书记张超群主持本次活动。

白老师进行手把手教学。医院供图

  启动仪式上,该院邀请桂林市形象礼仪协会会长白银锋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礼仪专题培训,通过形象礼仪助力温情护理服务。白银锋从个人形象塑造、接待服务礼节、站走坐行姿势、沟通技巧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并结合临床工作实际设置专门场景进行重点指导,指导护士们如何站在患者的角度开展专业而有温度的个性化服务,通过沟通巧妙解决难题。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纷纷表示会将学到的礼仪更好地运用于临床护理,努力让护理服务有温度,让患者满意。

参会人员积极回答问题。医院供图

  在相继开展“清廉南医”“书香南医”创建,改善院风行风,提升医务人员个人修养的基础上,该院此次开展主题护理服务提升活动,旨在通过人文理念的熏陶和礼仪培训,增强护理团队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让每个护士都做有温度的白衣天使,为患者提供有温度的护理服务,促进护患之间的沟通协调,达到事半功倍的治疗效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