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凭祥供电局火速复电老年人疫苗接种专场
发表时间:2022-05-16 16:42: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你们的供电服务细致周到,不到15分钟就恢复了供电,不仅使疫苗接种顺利开展,还保住了疫苗。”近日,负责凭祥海关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专场的刘师傅对南方电网崇左凭祥供电局前来抢修供电的工作人员由衷称赞。

供电人员现场排查故障。李品远 摄

供电人员现场排查故障。李品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6日电(李品远)“你们的供电服务细致周到,不到15分钟就恢复了供电,不仅使疫苗接种顺利开展,还保住了疫苗。”近日,负责凭祥海关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专场的刘师傅对南方电网崇左凭祥供电局前来抢修供电的工作人员由衷称赞。

  据了解,凭祥市当天开展60周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专场接种。老人们正有条不紊的排队接种疫苗。突然,接种现场出现停电,疫苗接种被迫暂停。

  接到故障抢修电话,南方电网广西崇左凭祥供电局立即组织党员服务队,运送发电机到海关疫苗接种现场,快速为疫苗接种现场供电。同时,组织党员突击队开展故障排查。经检查发现,该故障系过负荷导致的电缆头烧坏。该局马上启动转负荷供电,并对故障电缆开展紧急抢修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