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钦州保税港区边检站成功查获1名网上在逃人员
发表时间:2022-05-17 17:22: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成功查获1名网上在逃人员。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7日电(禤展弘 韦玮 陈琦松)近日,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成功查获1名网上在逃人员。

 图为民警现场带离网逃人员。钦州保税港区边检站供图

  5月13日上午,该站执勤队对一艘靠泊外轮例行入境检查时发现,船上一名四川籍船员身份信息可疑,前台民警立即将情况上报站指挥中心。经过后台数据分析核查及现场人证对照,该名船员锁定系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以免打草惊蛇,边检站第一时间将情况通报地方政府及相关联检部门,同步响应专项勤务预案与联动机制,并在现场迅速布设安全防护防卫设施。最终,该名网逃人员于当天下午被边检民警成功抓获。

 图为民警抓获网逃人员。钦州保税港区边检站供图

  经审讯,网逃人员黄某某对其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已被送往钦州市防疫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隔离观察,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