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召开“奋战50天 决胜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5-17 20:45: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3日,贵港市覃塘区召开“奋战50天 决胜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研究部署二季度招商引资重点工作,确保二季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5月13日,贵港市覃塘区召开“奋战50天 决胜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研究部署二季度招商引资重点工作,确保二季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覃塘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扩投资、上项目、强产业、增后劲的有效途径,是深入推进“五大振兴”的强大引擎。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全区的“一把手工程”,全力以赴抓招商,努力在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先行先试示范县(区)中展示新作为,推动覃塘发展实现新跨越。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科学谋划、主动出击,亲力亲为、以上率下,切实做到“三个亲自”,即重大招商活动亲自参加、重要客商亲自洽谈、重大问题亲自协调解决,抢抓紧抓招商引资工作不松懈。要以“五个聚焦”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即聚焦重点地区、重点产业、龙头企业、强链补链、特色园区等,结合我区优势资源,加大招商宣传推介,促成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落户覃塘,做到全民招商、精准选商、择优引资,推动我区产业链优化升级,实现资源利用的最优化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五个不允许”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即不允许说“我不知道”、不允许说“这个不归我管”、不允许说“这事没找过我”、不允许说“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不允许因自己方便造成企业办事不方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主动协调沟通,明确解决措施,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区领导杨兵兵、覃松洁、李祚彬、覃桂新、蓝瑞林,区政府办副主任,区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产业链招商工作专班、“三企入桂”工作专班牵头单位以及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覃塘产业园管委会、区城投集团,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主要领导,区招商促进局全体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吴美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