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林平乐县2022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
发表时间:2022-05-18 16:41: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6日,广西桂林市平乐县2022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平乐县平乐镇第二小学举行。

开展社科宣传。陈芃岑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8日电(苏桂 陈芃岑)5月16日,广西桂林市平乐县2022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平乐县平乐镇第二小学举行。

  活动周通过给师生赠送社科书籍,围绕教育卫生、文化旅游、政策法规、消防安全、扫黑除恶、远离毒品、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宣传。同时通过举办社科知识抢答活动、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普及社会科学知识。

平乐县2022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陈芃岑 摄

  该活动周将通过线上和线下活动方式开展,线上活动主要通过网络新媒体等形式宣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推介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实现相关知识在互联网上的快速广泛传播;线下活动由平乐县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乡镇、社科类社会组织、各中小学校、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组织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公众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

  活动周期间,该县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将组织社科专家和志愿者深入机关、学校、企业、社区、乡村,采取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