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邕宁区:香瓜丰收助农增收
发表时间:2022-05-18 21:06: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7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蒲庙镇良信村群众正在忙碌地收香瓜,即将销往区内外。

 
 
 

 

  5月17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蒲庙镇良信村群众正在忙碌地收香瓜,即将销往区内外。据悉,蒲庙镇因地制宜,发展香瓜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蒲庙镇的香瓜产业主要集中在良信、州同、广良和华康村一带,全镇香瓜种植面积约4500亩。其中,蒲庙镇良信村大多以砂质土壤为主,地质松软,水网密布且阳光充足,为香瓜种植提供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全村香瓜种植规模2000多亩,亩产量约1500公斤,年产量超过3000吨。目前,当地收购价6元/公斤左右,每亩可为农户增加收入9000元左右。(杨华 黄升模 覃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