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粤桂协作来宾市临时党支部召开工作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18 23:18: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0日上午,粤桂协作工作队临时党委来宾市临时党支部书记肖华宏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主持召开了来宾市临时党支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9日粤桂协作工作队临时党委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粤桂协作工作队临时党委来宾市党支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中,金秀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华宏部署工作。  廖建明  摄

粤桂协作工作队临时党委来宾市党支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中,金秀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华宏部署工作。 廖建明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8日电(丁永亮 颜莉莉)5月10日上午,粤桂协作工作队临时党委来宾市临时党支部书记肖华宏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主持召开了来宾市临时党支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9日粤桂协作工作队临时党委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邝兵领队讲话精神,要切实增强做好粤桂协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能因为疫情原因影响工作进度,要想方设法谋划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科学有序推进各项协作工作。一是聚焦协议目标,根据制定的粤桂协作工作要点和实施方案,围绕“五个重点”开展协作工作,今年各项协作任务帮扶成效要比去年有增长;二是要严格把关、按时上报重点工作统计报表;三是组织好结对帮扶单位开展调研对接;四是抓好工作创新,打造好“一县一园”,开展好“音乐帮扶”活动,做好“圳品”认证申报;五是遵守工作纪律,工作队队员要严格执行请休假制度;六是科学实施粤桂协作资金项目,产业类项目要完善带农益农机制,收益用于发展村集体经济,惠及所有农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