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公司精心提供“保姆式”服务促当地工业振兴
发表时间:2022-05-19 17:31: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从申请报装到验收送电,仅用10天就完成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配套电源接入及送电,为我们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太给力了。”5月17日,崇左汇鑫建材有限公司驮卢建材产业园项目负责人黄锡军对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

党员服务队深入重点企业保供电。卢卓景 摄

  党员服务队深入重点企业保供电。卢卓景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9日电(卢卓景 农锦锋)“从申请报装到验收送电,仅用10天就完成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配套电源接入及送电,为我们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太给力了。”5月17日,崇左汇鑫建材有限公司驮卢建材产业园项目负责人黄锡军对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

比对电气设备。卢卓景 摄

  比对电气设备。卢卓景 摄

  据了解,驮卢建材产业园项目主要生产水泥等产品,投产后预计年产水泥为390万吨,产值13.3亿,年税收1.3亿元,可解决200多人的就业问题,年用电量为4.42亿千瓦时,项目将于近期投产。

  为解决驮卢建材产业园项目用电问题,崇左供电公司主动作为,科学施策,组织党员突击队从线路规划建设、客户报装服务等同步推进,扎实推进变电站接入系统配套工程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电力支撑。

吊装大容量变压器。刘宁 摄

  吊装大容量变压器。刘宁 摄

  今年以来,崇左供电公司坚持“项目建设电力先行”的服务理念,服务工业振兴。该公司为客户提供“保姆式”服务,主动对接政府部门、项目方,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时跟进用电需求。

运行前检查。卢卓景 摄

  运行前检查。卢卓景 摄

  该公司深入落实“阳光业扩”服务模式,大力推广“省时、省钱、省心”服务举措,精简办电环节,压降办电时间,让项目用电接得快、用得好,为项目顺利落地提供可靠保障,以安全可靠电力保障和优质高效供电服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