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扶绥供电局切实做好高考保供电准备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19 17:34: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开关设备连接处正常,温度正常……”5月17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扶绥供电局工作人员走进扶绥县教育局配电室,通过红外测温仪检查低压配电箱运行情况,提前对重要保供电场所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工作。

用电检查人员对扶绥县教育局配电室低压开关进行测温。黄薇 摄

用电检查人员对扶绥县教育局配电室低压开关进行测温。黄薇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9日电(黄薇 陆荣善)“开关设备连接处正常,温度正常……”5月17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扶绥供电局工作人员走进扶绥县教育局配电室,通过红外测温仪检查低压配电箱运行情况,提前对重要保供电场所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工作。

  2022年高考日益临近。为保障高考期间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该局积极与当地教育局沟通联系,了解考点分布和试卷存放单位的用电需求,在明确2022年高考重要保供电场所清册后对考场、配电室和试卷保密单位的用电设备及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和负荷预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与扶绥县教育局和考点进行沟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确保在考生复习备考和考试期间考点及试卷保密单位的电力供应正常有序。

  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更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崇左扶绥供电局充分认识高考保供电的重要性,目前已制定保供电方案及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统筹做好高考保供电安排,特别是保障考试期间英语听力、网上巡查系统、考点视频监控系统和考生身份识别系统的可靠供电。

  崇左扶绥供电局还从组织、人员、措施、物资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该局成立事故应急抢修队伍,准备了充足的保电应急物质,安排高考期间24小时抢修值班,确保值班人员通讯畅通,安排专人对重要保供电场所实行现场值守,随时处理各类用电故障,做到有备无患,真正做到让政府放心、让考生无忧、让家长满意,全力以赴为高考递交满意的“保电答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