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卫健委到南溪山医院开展医美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发表时间:2022-05-20 11:45: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了解桂林市医美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近日,桂林市卫健委推进医美产业发展调研组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开展医美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调研现场。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0日电(俸雁)为贯彻落实中共桂林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发展医美产业,打造世界医美中心”的工作部署,进一步了解桂林市医美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近日,桂林市卫健委推进医美产业发展调研组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开展医美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刘斌、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石武祥、副院长刘栩、桂林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副科长李赛花等参加调研。

  南溪山医院副院长柳宏林表示,该院积极探索发展医美产业服务,将整合医疗美容外科、皮肤美容科等科室的医美资源,建立一站式医美中心,为建设桂林国际医疗美容产业园,打造医美产业集群,推动医美服务与休闲旅游联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该院医学美容外科副主任黄相、皮肤美容科负责人陆富永分别就专科特色、专科业务量、医美专科人员储备、拟开展医美业务等情况,以及目前所遇到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向调研组作了具体汇报。

  刘斌指出,此次调研目的是进一步了解医美产业的现状、发展规划及存在的问题,开拓桂林市发展医美产业的新思路、新作法。他表示,南溪山医院作为桂林市最大的三甲医院之一,医疗美容外科、皮肤美容科已形成一定的规模,历史比较悠久,专业水平上有较大的优势,希望该院可以结合自身优势,整合国内知名的公立医院的医美资源,探索建立专科联盟、医联体、特聘知名教授等方式,引进高专业水平公立医美专科品牌,以品牌带动整个桂林市医美水平往更高、更专业的水平发展。

  据了解,南溪山医院医疗美容外科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是广西最早开展整形美容的医院之一,三十多年来已成功为各求美者进行各种整形、美容手术数万多例,已成为桂北地区最重要的医疗美容机构之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