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上路三分部项目开展工友月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0 12:45: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积极响应南方公司“工友月活动”,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5月19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上路三分部项目开展工友月慰问活动,为酷暑难耐的夏日送来阵阵清凉。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0日电(晏洋洋)近日,气温居高不下,一线工友顶着烈日坚守在工作岗位。连日的高温酷暑牵动着项目部领导的心,为积极响应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工友月活动”,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5月19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上路三分部项目开展工友月慰问活动,为酷暑难耐的夏日送来阵阵清凉。

 项目工会主席殷礼雨为工友送慰问品。晏洋洋 摄

  活动在工友村生活区开展,项目部为工友发放凉茶、泡面、西瓜、绿豆汤等慰问物品。项目工会主席殷礼雨感谢全体工友的辛勤付出,向他们送来问候和表达敬意。

项目员工为工友送绿豆汤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供图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实行夏季错峰施工,避高温防酷暑,持续开展送清凉活动,同时为每位工友建立个人健康档案,筑牢健康和生产建设屏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