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特需医疗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发表时间:2022-05-20 23:20: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特需医疗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中心揭牌。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中心揭牌。杨实可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0日电(杨实可)5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特需医疗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中心揭牌。

每间病房设有主管医师和专业护理团队。杨实可 摄

  启动仪式上,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在致辞中表示,特需医疗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医院创新服务模式的重要举措,在确保基础医疗服务前提下满足不同层次患者的个性化、多元化、定制化服务需求。他勉励中心以病房启用为起点,努力打造成医院特色服务和优质服务的典范,建设成医院管理的新品牌、新形象。

良好就医环境。杨实可 摄

  据悉,南溪山医院特需医疗服务中心位于住院部三号楼六楼,毗邻斗鸡山,位于漓江之畔,高空俯视风景优美,共有病房12间。病房实行单人单间,配有主管医师和专业护理团队,病房内配有独立卫浴、空调、电视机、冰箱、沙发、微波炉、饮水机、储物柜等设备。中心在全院开通医疗绿色通道,患者从入院到出院,可享受全程代办手续、陪护检查、专家看诊等优质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